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不要用奧步影響選舉,光明正大一決雌雄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10.12

不要用奧步影響選舉,光明正大一決雌雄

中國國民黨將於這週日(14)晚上7時,在台中舉行萬人聯合造勢活動,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12)召開記者會,強調活動主軸是地域性及跨領域的全面團結,也呼籲民進黨在最後40天不要再用奧步影響選舉,應該光明正大的一絕雌雄。

有關聯合造勢晚會當天流程,洪孟楷說明,活動開始會由王金平委員及楊瓊瓔委員來做開場,接著,王惠美(彰化縣)、林明溱(南投縣)、張麗善(雲林縣)三位中台灣候選人輪流上台宣誓,展現中彰投雲四個中部縣市候選人的地域性大團結;第二階段則是由六都候選人包括南部代表高思博(台南市)、韓國瑜(高雄市),以及北台灣代表陳學聖(桃園市)、侯友宜(新北市)、丁守中(台北市)依序致詞,展現跨領域的團結;第三階段將由吳敦義主席和馬英九前總統與在場9位候選人一起走進會場,象徵國民黨六都合體決戰中台灣的決心。

洪孟楷指出,國民黨感受到人民想要改變的決心,尤其蔡英文政府對於施政不力沒有絲毫反省的態度,讓國民黨認為與其要求蔡英文政府反省,不如打一場正面陽光的選戰,也呼籲民進黨在最後40天不要再用奧步影響選舉,應該光明正大的一絕雌雄。

關於今天中選會表示以核養綠公投差了2326份連署書而沒有達到成案門檻,洪孟楷強調,國民黨尊重所有黨派、團體、組織所提出的公投案,也不會對其他公投案預設立場。因此,國民黨強力要求中選會用法治的精神及依法行政的態度來因應所有公投案。不能用任何行政怠惰、行政不中立的方式阻撓人民表達直接民權。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