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吳主席:華僑是革命之母!中華民國國運即將六六大順!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10.11

吳主席:華僑是革命之母!中華民國國運即將六六大順!

吳主席今(11)日出席第66屆華僑節大會,現場有五百餘名華僑共襄盛舉、熱烈迎接,前總統馬英九與主席吳敦義皆於致詞時表達,欽佩感謝華僑對中華民國的貢獻,場內氣氛熱烈。

僑聯在民國107年慶祝66周年會慶,象徵中華民國國運,從今年開始六六大順。主席表示,馬英九是老馬識途,從來不走錯路。馬英九當總統的八年,真正開啟了中華民國的新願景。在馬總統任內八年,以及主席擔任行政院長的四年中,兩人都堅守四維,沒有政院的人被起訴,執政乾淨、敦厚善良。

主席於會中向國父遺像行禮,並表示國父是國民黨的總理,也是華僑,當年在檀香山組成的興中會即是國民黨的前身,也因此,華僑就是革命之母! 要為僑界創造國民黨鞠躬致敬,言畢即向在場華僑九十度鞠躬。

主席表示,治理國家需要四維,而兩岸關係的和諧穩定是一種君子默契,在外交上,巴拿馬與甘比亞很早就想與中國大陸建交,但中國大陸都秉持了君子默契拒絕建交。反觀民進黨執政後,不但是接連斷交,兩岸的關係更是已讀不回。民進黨走錯了方向,要國家興盛繁榮,就要改變方針。

最後主席也再次感謝所有僑界好友,希望協助中華文化廣播全世界,並期許兩岸一定永續和平、穩定發展。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