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基隆行動中常會 主席:從台灣頭贏到台灣尾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10.3

基隆行動中常會 主席:從台灣頭贏到台灣尾

中國國民黨今(3)日前往基隆召開行動中常會,主席吳敦義表示,希望所有鄉親共同支持,讓國民黨2018選戰,從台灣頭的基隆贏到台灣尾,他已經交代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要固守台灣尾的重鎮,目前高雄選情已經逐漸上升,基隆也是非常精誠團結,他相信,台灣頭贏到台灣尾不是達不到的事情,只要2018贏了,2020才有機會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除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副主席郝龍斌、多位中常委以及黨務一級主管外,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以及多位市議員、里長候選人等也參與此次行動中常會,一同為國民黨加油,希望年底選戰所有提名同志都能順利當選。

會中,吳主席為謝立功套上貼有黨徽與「立功」字樣的拳擊手套,象徵賦予謝立功百倍戰力,為國民黨在基隆立下功勞;隨即,謝立功擊破「中央政府,詐騙集團」、「地方治理,幹話市長」的看板,並呼籲所有鄉親成為謝立功的背後力量,一起翻轉基隆。

吳主席致詞時表示,國民黨在基隆有許多優秀同志,可說是「群賢畢至、少長咸集」,他首先要向大家致意。他指出,目前蔡政府有很多讓國人失望的事情,蔡英文總統選前說兩岸要維持現狀,但現在並沒有維持馬政府和平穩定發展的兩岸關係;經濟發展的不滿意度達50%以上,兩岸政策不滿意程度也超過60%,滿意度僅20%,原本行政院長賴清德比蔡英文的滿意度高10%多,但現在已經降到同一水平,顯見當前政府讓國人相當失望。

吳主席強調,不拚經濟,只擅長拼鬥爭、清算的執政黨,難怪讓很多民眾大失所望,所以國民黨必須團結一致,努力贏得2018的選戰。

謝立功向鄉親們懇托時指出,目前基隆選情持續加溫,也越來越好。現任市長林右昌雖然有龐大行政資源,但他的民調呈現穩定上揚的趨勢,基層動員越來越強、越綿密。他的競選主軸是希望激發藍軍團結,鼓勵大家積極出來投票。

謝立功強調,民進黨中央執政,人民苦不堪言,從年改到促轉會的「東廠事件」,還包括黨產會、中選會的作為令人反感;此外,深澳燃煤電廠議題上,中央的蔡英文、賴清德欺騙民眾,林右昌知道有危害,卻只敢做小跟班,不敢將真相說出來,說「如果可以不蓋,也支持不蓋」,根本是講「X話」。謝立功的立場很明確「不可以蓋就是不可以蓋」。

謝立功表示,林右昌的十四項政見做不到半項,完全是不值得信任的人。只要他當選市長,一定打造幸福的基隆,讓大家成為快樂市民。他主張要將基隆打造成「海洋智慧城市」、低衝擊開發的「海綿城市」,發展海洋觀光,並利用閒置空間打造老幼共托中心。他強調,市政需要很多創意,不是打馬虎眼,讓年輕人無後顧之憂,也讓基隆成為最幸福與移居的城市。

謝立功指出,選戰需要靠所有鄉親的支持,一起打贏選戰,每張選票投下去,希望大家一起幫他動員、號召、拉票,讓原本失望的人回來,對民進黨失望的人轉為支持我們,相信只要有正確方向、好的作為,一定能贏回基隆的執政。

中常會結束後,吳主席專程前往謝立功競選總部加油打氣,呼籲鄉親們共同支持,讓謝立功為基隆「立功」。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