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吳主席將親上直播節目「仗義執言-團長面對面」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10.19

吳主席將親上直播節目「仗義執言-團長面對面」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於選前一個月親上直播節目「仗義執言-團長面對面」。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19)日召開記者會並播放直播預告影片。預告主席直播時間從10月24開始,週一至週五早上8點半至9點進行網路直播。

洪孟楷說明,直播節目分為四部分,首先是「每日重大新聞回應」,針對當天的重大新聞,在第一時間作出回應與批判;第二個部分,是「每日一縣市的選情剖析」,針對22縣市本黨候選人的選舉情勢進行分析;第三個部分「重要議題討論」,蒐集過去民進黨兩年來施政上的各種問題,由主席評論針砭;最後是「記者及網友提問」,在節目中主席會親自以每日回答一個問題的方式回應來自記者或網友們的提問。

洪孟楷指出,過去吳主席擔任政務官時,不論是針砭時事,還是捍衛政府施政價值,都展現出辯才無礙的優秀口才,因此,希望藉由直播節目讓主席對時事問題做出批判,為選舉加溫。而直播的好處就在於能與網友進行面對面的互動,透過一刀未剪的直播更能讓網友看到,主席對各地選情的看法及理念訴求。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