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吳主席:以民眾的心為心,以國家的利益為利益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10.24

吳主席:以民眾的心為心,以國家的利益為利益。

中國國民黨今(24)日南下彰化縣召開第十場行動中常會。吳主席致詞時表示:「普悠瑪發生當晚即宣布暫停競選活動,亦鼓勵藍天志工團群體捐血,這是正常的中常會,是在室內的,我們並不希望馬上到街頭大聲疾呼競選,我們對已經不幸往生的民眾哀悼,我們祈福在醫院治療、搶救的民眾恢復健康。我們很努力去做,而且我們很節制,出了這麼一個不幸的事件,我們並沒有去批評競爭性的政黨或執政黨,這就是我們都能以民眾的心為心,以國家的重大利益為利益。」針對昨日調查局放話有中資贊助特定候選人,主席表示,我們有民主法治國家基準,若有證據就依照選罷法與相關法律規定處理,若沒有證據且屬於法律上沒有禁止的事,就不能霸道的四處懷疑有中資,老是用放話的方式潑墨是不好的。

中常會開始後,主席與全體與會者向普悠瑪罹難者進行默哀一分鐘。 主席表示,今(24)日行動中常會是先前就規劃好的,但21日晚間發生了不幸的普悠瑪事件,要先向普悠瑪罹難者默哀,並為傷者祈福。

主席表示,過去有一府二鹿三艋舺的說法,二鹿即是彰化縣鹿港鎮。然而彰化這幾年顯然褪色了,做為六個直轄市外,台灣最重要的就是彰化縣,必須有好的人選,王惠美擔任政黨工作績效卓著,相信她定能察納雅言、集思廣益,承擔彰化縣政,讓彰化縣經過良好規劃運作。

主席並於會中分享,擔任行政院長時,Google希望在亞太地區設立資料中心,當時主席推薦彰濱工業區,Google第一期投資六億美金,鑒於中央政府與地方政府的高效率,第二期直接投資五億美金,可見彰化不僅是農業也是科技、觀光大城,然而近幾年彰化顯然頗有褪色,前幾日聽到王惠美說要翻轉命運,再造彰化,看見這個氣魄與決心,可見王惠美準備好了。主席希望凡是黨提名的同志都能全壘打,也再次懇託大家全力以赴、同心協力,恢復往日光榮、再創未來,給全縣人民帶來更多富足康樂的生活。

最後主席總結,今日行動中常會有獨特意義,能夠多深入基層就更有勝利機會,台南市原先也是一個較艱困的地區,但民進黨候選人民調從過去最高峰30%以上,一路下滑至20%以上,高思博現今則要突破20%,看來我們的候選人正在上升,這就是一個好的訊息,希望不只保住新北,台中彰化也能夠贏回,假設高雄能夠翻轉,桃園、台南翻身,就能打好2020年1月的基礎,我們盼望2018年能有明顯斬獲,加強2020年獲勝機率。總而言之,民進黨中央違憲違法的部分我們都記在心裡,民眾也都看在眼裡,希望今年打勝仗,2020年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