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抓鬼防奧步大隊成軍-全民向奧步說不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10.29

抓鬼防奧步大隊成軍-全民向奧步說不

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29)日上午召開「國民黨抓鬼大隊成軍,全民反奧步一起來」記者會,並由青年朋友演出行動劇。過去兩年五個多月蔡英文政府執政不力,越來越多的民眾聲音傳出可能會有各式各樣奧步出現,包括在line群組上廣傳要打擊韓國瑜的「影射是黑道」「跑出私生子」「喝花酒」等諸多不實言論,都是經典的奧步。為防範各地奧步影響選情,國民黨中央及各縣市黨部於10月25日起成立抓鬼大隊,要與全民一起反奧步、防奧步、拒絕奧步。

抓鬼大隊是由各縣市黨部會同黃復興支黨部精選忠貞、有抓賄經驗之退休檢警調組成,各縣市黨部及縣市長候選人則視需要成立緊急應變小組,隨時處理各地反應有關對手賄選等不當作為訊息。運用人人皆有的通訊軟體、設備進行蒐證、保存,將對手賄選與任何不當作為方式記錄下來,讓全民共同反奧步抓賄選。

洪孟楷呼籲,現今賄選奧步層出不窮,與大家生活息息相關,因此為了幫助民眾清楚判斷奧步,由青年朋友以行動劇演出三例法務部賄選犯行,包括「提供茶水費」、「提供高檔餐宴」、「提供高價禮品」等,皆屬明顯觸犯我國相關法令。民眾除了要堅定地向做出這些行為的候選人說「不」外,更要透過相關設備進行蒐證、踴躍檢舉、預防奧步,由全民共同捍衛民主。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