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

吳主席:市長請選丁守中,也請提拔李明賢進議會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10.7

吳主席:市長請選丁守中,也請提拔李明賢進議會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7)日於內湖、南港區李明賢議員候選人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表示,市長請選丁守中,並且把優秀的議員李明賢送進台北市議會。

吳主席致詞時表示,他在民國62年,年滿25歲也是選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跟他一樣是中國國民黨黨員、也是中國時報記者。而且,國民黨推薦的人選在品德、操守、口才上,都能讓人放心,不只要選出好的市長,也要有好的議員,市長才有辦法把正確政策推行出來。

吳主席指出,李明賢有充分的閱歷與能力,我們把他送到台北市議會,有許多功用。首先,他是中國時報著名記者、主筆,經常寫專欄分析台北市政、國政,皆非常精闢。再來,他常應邀去電視台上節目,因為有豐富的學識與涵養,所以言之有物,這樣的人才送到台北市議會去,第一、能為民喉舌,言之有物;第二、議會多幾位像李明賢這樣的人,將來丁守中選上市長,一方面有效監督,一方面認真推動優良市政。

吳主席強調,現在民進黨政府從中央到地方的執政成績,都不太理想。蔡英文在吹牛說台灣經濟是20年來最好,可是把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三人執政加起來20幾年,比較經濟成績單最壞的還是蔡英文女士。所以,我們要好好從2018出發,把好的議員、縣市首長選出來,在2020年才有機會重返執政、撥亂反正,讓中華民國成為安和樂利的國家。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