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吳主席:肯定吳碧珠議長多年監督市政的貢獻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10.03

吳主席:肯定吳碧珠議長多年監督市政的貢獻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3)日中午前往台北市議會,向即將榮退的議長吳碧珠獻花致意。吳主席表示,他曾再三希望吳議長留任,幫助國民黨提名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當選之後,在議會公平公正合理監督市政,讓市政更好,他肯定吳議長過去監督市政的貢獻,並對吳議長的榮退表達不捨。

吳主席今日與副主席郝龍斌、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及多位黨籍台北市議員共同出席吳碧珠議長榮退茶會,議員紛紛向即將榮退的吳議長獻花擁抱,場面溫馨。

對吳議長在議會三十多年的付出,吳主席強調,肯定吳議長過去公平監督市政,讓郝龍斌前市長有廣受肯定的政績。他曾再三希望吳議長留任,幫助丁守中當選市長之後,繼續監督市政,但吳議長很堅定且委婉的拒絕,令人不捨。

吳主席表示,他擔任過兩屆台北市議員,記者一年半,也做過市黨部主委,很瞭解議會、黨部、市府與相關媒體的重要性;媒體公正客觀,議會公正監督,市府好好辦事,黨則是協助施政,四面向都能很成功,因此以往台北市才能有好成績。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