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吳主席:期待1124國民黨候選人皆全壘打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11.10

吳主席:「期待1124國民黨候選人全壘打」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0)日下午出席「丁守中信義、松山懇託會暨議員、里長候選人造勢大會」與「港湖出發,收復台北團結誓師大會」,分別與南港、內湖、松山、信義區市議員、里長候選人共同造勢,吳主席會中與各候選人大聲宣誓「市長要上、市議員要上、里長全壘打」、「中國國民黨勝利」,年底一定要贏回首都,2020才能撥亂反正、重返執政。

吳主席強調,各區里長一定要全壘打,市議員更是如此。從政的第一步,不管從里長與市議員開始都非常好,里長與市議員正是地方自治的基礎。自己生長在里長家庭,曾在民國六十二年選台北市第五選區市議員,後來一共當了八年,隨後便以33歲的年紀去競選南投縣長。

吳主席表示,台北市長選舉最近起了很大的變化,號稱不藍不綠的柯文哲已經和綠色結合,恐怕增添許多變數,但這代表國民黨候選人更接近勝利。丁守中做為立法委員,是國會觀察評鑑第一名的委員,行政院長時期聽丁守中的質詢,既有內容也大公無私,年底要選出真正理想、最好、最有能力,無懈可擊的丁守中做為台北市的新市長,懇託台北市的藍軍歸隊,將每一張票都投給丁守中。

吳主席話鋒一轉,強調執政兩年的蔡英文總統,做得非常不好,某媒體曾全版報導,蔡總統走到哪裡,民調就掉到哪裡,他已經成為了票房毒藥。自己擔任行政院長時,第一年經濟成長率是10.63%,是40幾年以來最高,但現在治安、兩岸關係、經濟發展都非常差,現狀也不再維持。再給蔡總統三年時間,加起來也不會有10 %,每次都在「保一、保二」,還吹牛經濟是二十年以來最好,這樣的總統一定要讓他在2020下台。

吳主席呼籲,大家要全力替國民黨及候選人輔選,「市長要上、市議員要上、里長全壘打」、更要從「高雄贏到台北」。贏回首都後再以良好政績,迎向2020年的立委選舉,也選出真正愛國家、效忠人民,有品德的總統。

吳主席回應媒體提問馬前總統新三不政策時表示,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是黨的原則,馬前總統的話也依據這個原則,更合乎憲法增修條文,民進黨不要見獵心喜,統獨問題不應該在地方選舉被談論,能否治理縣市才是最優先的考量。針對蔡英文聲稱國民黨沒資格教訓民進黨,吳主席表示,他做得太爛了,身為在野黨、身為自由公民絕對都可以批判他,治安、經濟、兩岸都非常差,更被媒體大篇幅報導,這樣難道自己還不知道自己做的不好嗎?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