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吳主席:1124用選票滅東廠 慶祝國民黨黨慶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11.11

吳主席:1124用選票滅東廠 慶祝國民黨黨慶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1)日上午火力全開,痛批蔡英文總統執政後不拚經濟,只拚清算鬥爭。他強調,蔡英文說這次是打一場國民黨沒有黨產的選戰,但國民黨在2008年勝選不是靠黨產,而是靠人心與正確的政策,靠的是維持兩岸和平穩定發展,面對現在民進黨執政樣樣做不好,1124懇請大家支持國民黨,把民進黨政府的東廠收起來!

吳主席上午參加新北市三重區黨部慶祝建黨124週年黨慶大會,他強調,2018新北一定要贏,「北神探」侯友宜過去出生入死,屢破大案,值得擔任新北市長,1124投票日是國民黨的黨慶,希望大家支持,用選票滅掉東廠,慶祝國民黨的黨慶。

吳主席指出,社會上分屍案頻傳,隨著蔡英文的錯誤領導,社會風氣非常敗壞;蔡英文說兩岸要維持現狀,但這兩年多來兩岸有穩定發展嗎?國際觀光客、大陸觀光客都減少,政府連過境旅客都列入國際觀光客,根本是自欺欺人。現在墾丁、日月潭、阿里山等景點商家生意大減,蔡英文還吹現在經濟是20年來最好,但依據媒體評比,台灣民選的四任總統,蔡英文根本是最差的一個。

吳主席抨擊,823南台水災後,台南、高雄出現七、八千個坑洞,明顯是偷工減料造成,這種偷工減料、不拚經濟只拚鬥爭的政府,就是爛政府,蔡英文上任後的國家競爭力評比,遠不如他以往擔任行政院長時期,這麼差的政府就應該下台!唯有讓國民黨重返執政,才能撥亂反正,國民黨若重新執政,一定好好拚經濟,恢復兩岸和平,讓社會繁榮均富。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