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吳主席出席台北市黨部慶祝建黨124週年黨慶大會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11.18

吳主席出席台北市黨部慶祝建黨124週年黨慶大會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8)日上午出席台北市黨部慶祝建黨124週年黨慶大會,並頒發榮譽狀予入黨屆滿八十年的王水同志。吳主席強調,台北市是重要的首都,國民黨提名的市議員、里長人數都過半,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品德操守與學養都沒有瑕疵,期盼選民全力支持丁守中當選市長,市議員、里長都能全壘打!

吳主席在入場接受媒體訪問時,特別對於昨天的失言表達歉意。吳主席強調,昨天的發言不是在公開群眾場合,在場的一、二十人中,有幾位是黃俊英的同鄉,提到黃俊英12年前遭受假的走路工事件,因而以1114票落選、抑鬱以終,大家都義憤填膺。他是黃俊英的長期朋友、黃也是他擔任高雄市長時的副市長,兩人是很熟的夥伴,因而對於黃俊英事件他也感到悲憤莫名,不過不管是指涉,或是用形容詞,「我覺得都失言了,我應該要道歉」。

吳主席表示,昨晚已請國民黨副秘書長鄭麗文代表他向大眾道歉,他並當場一鞠躬,向陳菊女士或覺得有被傷害的人道歉。

吳主席強調,最重要的是希望選舉絕對不要有奧步、絕對不要打假球,才是真正的民主,期盼選舉是乾淨正派,真正民主政治典範,這是他內心的渴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