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2018桃竹竹苗大會師-團結同心 攜手投藍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11.01

2018桃竹竹苗大會師-團結同心 攜手投藍

九合一選前三週,國民黨希望聚集各縣市力量,以團結同心為訴求,號召區域縣市民眾共同投藍,因此將在本週日(4)下午五點到七點,於新竹縣政府前廣場舉行「2018桃竹竹苗大會師」。當天六位現歷任黨主席都會出席,共同推薦國民黨四位縣市長候選人,期盼互相拉抬,締造全壘打的成績。

當日活動四點半開始暖場,晚間五點到七點的大型活動預計會有超過萬人到場,由王金平院長率先帶領黨籍立委上台,包含新竹在地立委林為洲等十多名立委;桃竹竹苗四位縣市長候選人依序發表政見談話,訴求區域聯合發展大團結大建設的規劃;當晚五位前任黨主席連戰、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及現任黨主席吳敦義也都會到場依序向鄉親懇託,其中吳伯雄主席更將以客家鄉親身份,呼籲在地鄉親大團結,勿被非國民黨的候選人分化。

當日不只是區域的團結造勢、也是黨主席們的團結相挺,「團結」將是貫穿整場活動的主軸。而桃竹竹苗鄉親也非常關心目前「韓流」發展,希望在民進黨長期執政的縣市,韓國瑜能夠全力搶勝。就如吳敦義主席所說,本次高雄若能獲勝,將會是台灣「翻天覆地」的開始。因此當天也會安排視訊連線,讓桃竹竹苗鄉親為韓國瑜加油打氣,韓國瑜也為桃竹竹苗送上「拚經濟、發大財」的祝福。

本次活動將由無線電視台中視頻道全程實況轉播,並在youtube上直播,國民黨雖然資源有限,仍會用一切努力,讓全台兩千三百萬人感受到國民黨與大家站在一起,也傳達九合一選戰把台灣贏回來的決心。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