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緊急應變小組正式啟動 國民黨呼籲全民一起維護民主價值,共同反制選舉奧步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11.05

緊急應變小組正式啟動

國民黨呼籲全民一起維護民主價值,共同反制選舉奧步


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將屆,由於選情激烈,各種關於選舉奧步的討論,充斥於網路群組之中。為了維護選舉的公平性、捍衛民主選舉基本價值,中國國民黨特別成立緊急應變小組,並於今(5)日正式啟動。國民黨緊急應變小組成員包括:召集人曾副主席兼秘書長永權、副召集人杜副祕書長建德、中常委、黨團總召及書記長、智庫執行長、黨務一級主管,緊急應變小組除了不定期集會外,也會密切與義務律師團配合,維護黨籍候選人的權益。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會後轉述,不論檢調或是警察機關,都是國家利器,應以維護社會正義與人民權益為目的,行使公權力不得違反民主價值,進而變成政黨打手。國民黨相信絕大多數執法人員都會以國家為重,如果有人以政黨私利出發,企圖破壞民主基本價值,我們相信所有關心國家未來發展的人,都會義無反顧的站出來吹哨,不會讓這些詭計得逞。同時,國民黨也要呼籲執政黨,辦好選務工作,務必做到公平、公正、公開,因為全國人民都會睜大眼睛好好看著這場選舉。

在防範奧步方面,緊急應變小組廣泛蒐集各種奧步花招,全力防止像是操作走路工的事件再次發生,另外,兩岸牌、中資牌、假消息、悲情牌、檢調牌、栽贓牌都是可能發生的奧步樣態。國民黨呼籲大家一起來,全民破奧步,共同維護選舉的公平性。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