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翻轉雲嘉嘉南「堅定向前、團結勝選」晚會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11.17

翻轉雲嘉嘉南「堅定向前、團結勝選」晚會

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1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本週是今年九合一選舉前的黃金週末,國民黨中央規劃在投票前的最後一個週日於嘉義市辦理「翻轉雲嘉嘉南-堅定向前,團結勝選晚會」,以實際行動讓全國人民看見國民黨本次九合一選戰全都要翻轉的決心。

洪孟楷表示,雲嘉嘉南四縣市目前都是由民進黨執政,但過去長期執政的結果是造成人才外流、年輕人在地方找不到工作等問題,而過去兩年多中央執政下兩岸關係急凍,更讓雲嘉嘉南許多飯店、旅遊、餐飲業者苦不堪言,「觀光」變「關光」。所以這次國民黨在最後一週,就是打出「翻轉」,希望大家覺醒,共同改變過去民進黨長期壟斷把持,並且錯誤的施政。

洪孟楷指出,當天晚會從晚間六點到八點,將有安排兩大高潮點,分別是第一小時雲嘉嘉南四位縣市長候選人同台各自發表政見後合體,將會以視訊連線南北兩大人氣候選人韓國瑜及侯友宜,一位是雲林女婿、一位是嘉義子弟,「南菜販、北神探」一起加持,要帶動雲嘉嘉南翻轉的決心;第二小時則由馬英九前總統及吳敦義主席陪同四位縣市長候選人在萬人簇擁中大進場,並且宣示共同拚經濟,將會於台上共同擊破綠色大冰塊,象徵要打敗過去民進黨執政下「凍結」的悶經濟。

洪孟楷表示,晚會最後也將邀請參與民眾打開手機的手電筒,全場將大合唱「感恩的心」,因為本次主場在嘉義市,將以這首歌感謝過去嘉義市民對於黃敏惠市長的肯定。而勇媽黃敏惠再出發,就是用回饋感恩的心要報答嘉義人對她的栽培。國民黨強調,現在雲嘉嘉南綠營首長的施政滿意度都屬後段班,「民進黨做不好,就讓國民黨來做!」

洪孟楷也表示,晚會時間在本週日(18)晚上六點到八點,預計至少會有萬人到場力挺,黨中央已規劃由中視頻道全程實況轉播,並且同步在youtube、臉書進行網路直播。他強調,國民黨在本次選戰資源有限,所以主打團結及區域作戰,繼中台灣、宜花東、黃金三島、桃竹竹苗等共同政見推出,本週日的雲嘉嘉南合體造勢,也將推出專屬的共同政見。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