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國民黨雲嘉嘉南大會師,四候選人發表共同政見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11.18

國民黨雲嘉嘉南大會師,四候選人發表共同政見

九合一選舉進入選前黃金週,中國國民黨18日晚間於嘉義市立棒球場外停車場舉辦「2018雲嘉嘉南大會師」,這場造勢活動是選前最後一場區域性團結晚會。由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朱立倫、台南市黨部謝龍介主委、中央委員連勝文,以及由王金平前院長率領的黨籍立委助選團共同出席懇託。而有「南菜販、北神探」之稱的韓國瑜與侯友宜,也將透過視訊連線響應。

晚會的高潮,別出心裁的設計了讓候選人與主席共同擊破綠色大冰塊的破冰儀式,以象徵打破民進黨執政縣市凍結的悶經濟,並將由萬人合唱「感恩的心」來展現國民黨團結一致、堅定向前。

雲嘉嘉南四縣市的候選人,高思博、張麗善、吳育仁、黃敏惠等人也將在會中提出包括:穩定農產供銷的精緻農業、健全警消加班薪資、加強民間投資帶動地方建設等十項共同政見。「雲嘉嘉南」區域治理共同政見共計十項,詳列如下:

一、打造「雲嘉嘉南」成為文化、休閒、觀光重鎮

二、穩定農產供銷,打造精緻農業

三、建構育幼、青創、養老之優質環境

四、改善交通問題、發展智慧交通

五、加強治安與災害防護

六、開源節流降低人均負債

七、保障權益,健全警消加班薪資

八、全額負擔農民職災保險費用

九、加強民間投資、帶動地方建設

十、協助中小企業發展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