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選前之夜 六都連線「翻轉台灣,全台串連」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11.22

選前之夜 六都連線「翻轉台灣,全台串連」

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22)日上午召開「11/23勝選之夜-中國國民黨聯合造勢晚會」會前記者會,他表示,選戰倒數36小時,國民黨要號召所有過去兩年五個月來對於蔡英文政府失望、對未來有期待的民眾共同一起站出來,用熱情和吶喊迎接勝選。

洪孟楷說明,今年九合一選舉的選前之夜,國民黨六都候選人分別各自舉辦晚會,分別為台北市「『投票救台灣』丁守中凱道勝選之夜」;新北市「『正義X覺醒 護新北』侯友宜選前之夜」;桃園市「韌性市長陳學聖 翻轉桃園」;台中市「台中不能等 1124挺身而出」、台南市「台南贏台灣就贏 高思博勝選之夜」;高雄市「打造高雄 全台首富 世界第一等選前之夜」。他強調,從南到北,國民黨要一起翻轉台灣、全台串連。

為展現團結氣勢,洪孟楷表示,黨中央規劃透過衛星訊號進行六都串連,透過轉播頻道,將在電視畫面中呈現六都同框的造勢現場。他指出,選前各縣市都有規劃選前之夜,因此考量每個地方都很關鍵、每個縣市都要全力搶勝的前提,同時尊重各候選人陣營的規劃,當天晚會的流程內容由各陣營自行安排。但他也強調,大前提就是要為台灣社會拚經濟、要為台灣人民顧生活,並且催出每一張對蔡英文政府施政不滿的選票,集結最多數的選票,讓中華民國變得更好。

至於黨內重要人士選前之夜的輔選安排,洪孟楷表示,每個縣市都非常關鍵,國民黨有信心、也有責任催出每張對蔡英文政府施政不滿意的選票,全黨將盡力搶救每個能贏的縣市。因此吳敦義主席當晚先前往台北市造勢活動開場,再到新竹縣為縣長候選人楊文科站台,最後到桃園市,為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加油打氣;馬英九前主席則從苗栗縣起跑,再分別前往新竹縣、桃園市拉抬,最後以前任台北市長之姿,到台北市造勢活動與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合體造勢;朱立倫前主席先到台中市晚會開場,再趕到桃園市與陳學聖合體,最後以現任市長身分拉抬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曾永權副主席兼秘書長則以南台灣優先,全程固守台南市;郝龍斌副主席先至桃園市開場,最後到台北市與馬前主席、丁守中合體造勢。

此外,選前之夜,六都造勢活動地點分別為,台北市於凱達格蘭大道前、新北市於板橋第一運動場、桃園市於中壢區七和路、七和一街口(南區競選總部)、台中市於河南路三段與市政北二路口、台南市於花園夜市(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533號)、高雄市於在夢時代旁台糖物流園區用地。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