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期許國民黨勝選的縣市長 吳主席:竭智盡忠、全力以赴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11.24

期許國民黨勝選的縣市長

吳主席:竭智盡忠、全力以赴

吳主席今(24)日晚間針對九合一選舉結果發表演說,代表中國國民黨向各縣市所有選民,以及所有代表中國國民黨參選的候選人們,表達誠摯的感謝與祝賀。

吳主席表示,中國國民黨面對兩年多來的艱苦局面,仍以公平方式決定提名人選,各候選人的品德、能力與操守皆經長期驗證,在這次選戰中都有良好表現。台北市直至晚間10時仍未完成開票且票數相差甚少。至於其餘21縣市,中國國民黨非常感謝各縣市鄉親們肯給予十五席縣市長的執政機會。對於本次黨內沒有能力提供各候選人資源,感到愧歉與由衷的感謝,而對黨內同仁與義務志工及各助選團隊全力的輔選亦是誠摯感謝。主席恭喜所有當選的候選人,更期許當選人到任後務必一秉初衷、忠於國家、為地方效忠,建立真誠、廉能、效率、親切、勤快的政府議會,更重要的是拚經濟、顧生活。

主席以韓國瑜候選人本次在高雄亮眼的表現為例,除了高雄二、三十年環境主客觀影響以外,拚經濟、顧生活更是重中之重。因此往後更要全力以赴,讓國家經濟正常且向上提升,也讓台灣擁有活潑的經濟,這樣才是為國盡忠、為民服務。

主席最後再次感謝所有大力幫助候選人當選的民眾們,以及所有新聞界的朋友們即時有效與公正客觀的採訪報導,讓這次選舉避開了過往不幸且傷害民主的奧步,因而平安順利的正常進行。

由於首次辦理這麼多的公投案導致程序增加、開票時間延長,台北市仍是懸念,主席仍無法向各位報告是否當選,向大眾的久候與對選情的關心表達歉意與感謝,在其餘已成定局的21席中贏得了15席,實是所有選民對中國國民黨最大的鼓勵,感謝大眾對本黨的支持與愛護,也要求所有當選人不辜負選民的信任與付託。主席表示,我們會努力做,黨也有責任提供各界理念,將黨籍同志以及各界期待與理念轉達給當選人,了解民之所欲,依照民意執政。對於沒有當選的黨籍候選人也感謝參與了這一場公平競爭。

最後,吳主席率領曾永權及郝龍斌兩位副主席、黨內一級主管及中常委們深深一鞠躬,對台灣人民的支持與肯定表達最誠摯的感謝。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