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吳主席:工商建研會對於推動社會與商業發展有莫大功勞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11.30

吳主席:工商建研會對於推動社會與商業發展有莫大功勞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30)日晚間出席「工商建研會第15、16屆理事長交接典禮」,吳主席致詞時表示,很高興能代表中國國民黨參與工商建研會交接典禮,並感謝工商建研會一直以來給予國民黨與社會的支持。

吳主席表示,中國國民黨是一個重視各行各業的政黨,國父孫中山先生所提到民族、民權、民生三民主義的內涵中,唯有民族光輝、民權落實以及民生樂利,這才是三民主義共同的目標。雖然中國國民黨有很多訓練的班別,但是對於中華民國台灣社會貢獻最大的,還屬民國七十八年所開啟的工商建研會。三十年來建研會的各級學長,在工商界與國內外發光發熱,對繁榮均富的經濟有貢獻、對推動公義和諧的社會有顯著成績,另外對於兩岸和平發展也做出努力,對此特別表達敬意。現在只差達到廉能而有效率,親切勤快的政府和議會,一旦達成,加上剛剛的三樣,才是國家發展的四大支柱。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