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吳主席:打破民進黨造成的悶經濟,全力翻轉雲嘉嘉南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107.11.18

吳主席:打破民進黨造成的悶經濟,全力翻轉雲嘉嘉南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8)日晚間出席翻轉雲嘉嘉南團結勝選晚會,活動中與黨內重要幹部進行象徵打破民進黨凍結的悶經濟破冰儀式,並致詞表示11/24的九合一選舉投票近在眼前,希望大家能將寶貴的一票投給正蓄力奮發的國民黨所提名的同志們,讓更多議員、鄉鎮長,鄉鎮市民代表與村里長都能全壘打,組新政府、重返執政、撥亂反正後再努力拚經濟、顧生活!

主席於晚會中沈痛表示,我們的國家正面臨需要大家努力拯救、改善的景況,舉凡人民的生活與國家的效能、兩岸的和平與社會的安定和諧、工商業的發展與社會公義的促進都需要人民共同翻轉。簡單從媒體報導所揭露的823淹水,水退後的千坑之城,顯見蔡總統所帶領的執政團隊不算成功。不論是不合格的施工級配或魚目混珠的填充廢棄物,都應該徹查。主席也表示,在國慶日當天就以前行政院長的經驗,建議賴清德好好徹查並嚴辦淹水退去後造成七八千個坑洞的原因,然而事過一個月賴清德仍靜默無聲。

至於農產品的滯銷、價格嚴重跌落與觀光業、遊覽車乏人問津、民宿餐飲與夜市生意直直落,主席也表示必須挽救觀光旅遊事業的廣大就業人員,才是拚經濟、顧生活的正確方針。評論經濟狀況,主席也希望能趕快回到正軌,過去前幾任總統執政時期的經濟成長率數字都比蔡英文執政時好多了,即便馬總統執政時的經濟成長率平均也有2.83,蔡英文執政時的經濟成長率為2.33,卻說經濟是二十年最好,顯然她又說謊了且無感於現況。

最後主席也期許,拚經濟、顧生活,兩岸和平、穩定發展,讓社會公平、正義和諧,國家不要再發生不幸的分屍慘案,這是全體國民都應有的期待與權力。希望大家一起用選票督促政府,廢掉自稱東廠的政府,組新政府、重返執政、撥亂反正後再努力拚經濟、顧生活!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