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台北②勝利 台灣奮起」萬人造勢 歡迎踴躍參加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11.08

「台北②勝利 台灣奮起」萬人造勢 歡迎踴躍參加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8)日上午與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競選辦公室部發言人詹為元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11日下午將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台北②勝利 台灣奮起 繁榮為台北 守中挺百業」萬人造勢活動,呼籲民眾若對蔡政府、對台北市政感到不滿,歡迎踴躍參加,共同發聲。

關於活動流程,詹為元說明,活動共分三階段,當天下午2時30分開始「民意覺醒」階段,由社會賢達、台北市立委、名嘴們上台助講;3時20分開始「台北勝利」階段,將發表競選歌曲「台北的未來在手中」,並由丁守中與市議員參選人共同造勢;最後是「台灣奮起」階段,邀請吳敦義主席、馬英九前總統等重量級嘉賓致詞。

洪孟楷指出,民眾對過去兩年五個月蔡英文政府有任何不滿、對過去三年多台北市政停滯感到失望,都歡迎大家11日上凱道;黨中央也特別加印兩千副近日非常火紅的「民進黨幹話撲克牌」,將於現場以小額募款方式,不限金額開放民眾索取,數量有限,希望大家把握機會。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