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台北市黨部主辦餐會,吳主席與市議員歡喜聚餐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12.24

台北市黨部主辦餐會,吳主席與市議員歡喜聚餐

對於媒體報導12月21日晚間,吳敦義主席宴請北市新議員及歡送議長、卸任議員的餐會,報導內容與事實相去甚遠。文傳會特別還原過程,澄清說明如下:

12月21日晚間「台北市國民黨團議員餐會」,是由「台北市黨部」主辦,黃呂錦茹主委邀請之餐敘,吳敦義主席與其他出席議員同為賓客,依約前往玉喜飯店用餐,吳主席與出席議員歡喜聚餐,對餐敘安排和出席情況均未作多想。僅因當晚另有丁守中先生邀請出席感恩餐會活動,故未作久留,大約於7時30分即自玉喜飯店離開,前往三軍軍官俱樂部勝利廳,參加丁守中感恩茶會

台北市黨部於選後邀請黨團議員聚餐,是為感謝議員們參與選舉辛勞,歡喜隨緣,並無強求。對於媒體報導成「吳敦義宴客冷淡」,這是對當天歡欣與會人員,包括出席議員和吳主席的不禮貌,本黨深感遺憾。同時,本黨也相信議員身為市議會黨團的一份子,應該能夠了解國民黨上下全體都是榮辱與共的關係,必須團結一致才行,不應有意散佈錯誤訊息或隨意扭曲解讀,導致外界誤會才是。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