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吳主席:感謝中常會大公無私集思廣益,敦請社會大眾寒冬送暖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12.26

吳主席:「感謝中常會大公無私集思廣益,敦請社會大眾寒冬送暖」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6)日下午於第56次中常會時發表談話,吳主席表示,在本次直轄市與縣市首長選舉中,國民黨在22個縣市裡贏下15個縣市,相較以往多出9席;而在25日的議長、副議長選舉中,更是得到了19席議長與17席副議長的席次,相較以往各多出2席與1席,感謝中常會大公無私的集思廣益與把關,嚴謹審核提名人選,更感謝縣市黨部與議會等基層黨務人員的協助。在政黨支持度中,國民黨從過去27%成長為37%,民進黨從原本的40幾降到20幾,這代表國民黨的形象也有了大幅度成長。

吳主席特別指出,近日天氣逐漸進入寒冬,寒冬送暖非常重要,雖然黨中央目前資金缺乏,但也應該鼓勵社會團體一同響應,更敦請十五位直轄市與縣市首長、十九位議長與各地方府會能多多照顧養老院、育幼院,以及其他需要幫助的身心障礙等弱勢團體。這樣的關懷正是禮記禮運大同篇的宗旨,不管是地方或是中央,都是我們一心一德要實踐力行的目標。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