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吳主席出席中央黨部108年元旦升旗典禮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1

吳主席出席中央黨部108年元旦升旗典禮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日上午出席中央黨部108年元旦升旗典禮。他在致詞時強調,在風雨飄搖的情境下,全民能讓國民黨在去年九合一選舉中,當選十五席縣市長,並在議員、鄉鎮市長、市民代表、村里長等各方面都有不錯的成果;12月25日的議會正副議長選舉中,更贏得19個縣市的議長席次,這是全體國人對國民黨的愛護與包容,他謹代表國民黨,向人民表達最誠摯的感恩。

今天上午天色剛亮,吳主席與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副主席郝龍斌及多位中常委、黨務主管共同出席中央黨部元旦升旗典禮,現場吸引數百位民眾參與,共同冒著細雨高唱國歌,向冉冉升起的國旗致敬。

吳主席表達國民黨對未來的四點期待:首先是所有黨公職及黨務同仁,一定要努力建立廉能有效率、親切勤快的政府與議會,服務國人;第二要讓人民賺大錢,全心全力拚經濟,唯有繁榮均富的經濟,才能讓人民過好生活。

第三,吳主席表示,經過去年公民投票後,人民已用多數選票認為反空汙、以家庭和樂幸福為基礎的公義和諧的社會是全民共同期待;第四,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基礎上,我們要盡全力維護兩岸和平穩定發展,讓兩岸能互利雙贏,全體中華民族的兒女都能過更好的日子。

吳主席最後帶領所有與會人員,共同高呼「廉能政府」、「繁榮經濟」、「公義社會」、「兩岸和平」、「革新團結」、「重返執政」口號,表達對中華民國108年的由衷期盼。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