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提供:Blogger.

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藍軍大團結,力挺陳炳甫

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01.02

「藍軍大團結,力挺陳炳甫」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今(2)日下午偕同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葉林傳副議長、王浩議員、潘懷宗議員、汪志冰議員、陳重文議員、張斯綱議員、台北市青工總會長林杏兒,共同召開「藍軍大團結,力挺陳炳甫」造勢記者會,為即將投入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台北市議員陳炳甫加油打氣。同樣力挺陳炳甫的還有的新黨侯漢庭議員、無黨籍楊靜宇議員,以及前議員林亭君等人,他們雖然因故無法來到現場,但同樣宣示力挺陳炳甫出馬角逐立委補選。

曾副主席發言強調,今日藍軍在地議員大團結,不分黨籍一致力挺陳炳甫,並誠摯懇託台北市第二選區的所有選民,都能在1月27日站出來投票,共同支持陳炳甫,更喊出「藍軍大團結、力挺陳炳甫」、「讓國會多一席監督的力量」等口號。

曾副主席指出,陳炳甫這一次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台北市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他有三個堅持:第一個就是堅持對國家以及對鄉親的忠誠。民進黨私心自用,把國家搞得一團亂,而且用違法違憲的黨產會和促轉會,鬥爭清算國民黨。陳炳甫希望藉由這次參選進入到立法院,一方面讓藍軍席次可以達到38席的釋憲門檻,經由釋憲扭轉民進黨違法違憲的鬥爭行為;另一方面希望能夠讓陳炳甫有機會進入立法院,強力問政、撥亂反正,還給台灣人民一個清明的政治環境,這份忠誠之心堅持不變。

第二個就是堅持對「都更」的使命感。台北市第二選區有許多老舊社區,亟待都更重建,但往往牽涉到中央法令規章的限制,因而遲遲無法開展。因此陳炳甫希望能夠藉由這次參選進入到立法院,為大同、士林社子地區人民的都更需求,盡自己最大的力量,這份使命感堅持不變。

第三個就是堅持服務地方的熱心絕不改變。從陳炳甫的姐姐陳玉梅開始,他們陳家服務地方的熱誠,大家有目共睹,民眾的熱情回饋,也是陳炳甫從政的最大動力。因此陳炳甫承諾,未來如果當選立委,一切議員的服務工作都會照常不變,絕對服務不打折,這份服務的熱心堅持不變。

陳炳甫議員表示,過去三年在綠色完全執政下,國家動亂不安、經濟停滯、毫無進步,九合一的選舉結果正展現人民的反撲,本次的立委席次假設又回到民進黨手中,痛苦指數將會持續探底。台北市市長選舉因為選制的慌亂無章,讓丁守中委員以3000多票落敗,這樣的情況以後不可能再發生,立委席次不能再回到民進黨,也不能回到白色力量手上。近日柯文哲市長強調白色力量採用新選舉文化,但「柯家軍」用攻擊、揶揄、抹黑的方式競選時,柯市長又說「選舉就是罵來罵去,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選,難道要打坐嗎?」不禁令人懷疑,當初柯市長指責別人時,難道不是這樣想的嗎?

陳炳甫強調,士林、大同區八年來,似乎看不到姚文智委員的影子,也幾乎沒有看到他在做地方服務。這一席立委唯有回到國民黨手中,並讓本次補選六席全上,讓立院席次能超過三分之一的釋憲門檻,或許仍舊無法推動重大議題,但可以對民進黨進行強力監督,不可以讓他們再為所欲為,甚至胡作非為。在此懇託各位鄉親,將神聖的一票投給陳炳甫,不管在專業問政、地方服務上,絕對都是最好的選擇。


分享至Google+ 分享至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