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吳主席:韓國瑜為高雄守護 讓高雄成為台灣的守護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01.19

吳主席:韓國瑜為高雄守護 讓高雄成為台灣的守護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9)日上午出席「高雄市感恩茶會暨高雄市黨部主委交接典禮」。憶起民國106年9月7日在卸任副總統辦公室,找來韓國瑜市長問若是邀請他去高雄市黨部擔任高雄市黨部主委敢不敢去?韓市長隨即回覆說:「主席只要敢派我,我就敢去!」這是真正的空降,韓市長先前並未在高雄服務過,但他允文允武,在北農、任台北縣議員、立法委員皆有精彩表現。除了稱許韓市長完成了第一階段的翻轉高雄,也期許在第二階段的「貨出去、人進來」要真正拚經濟,包括投資、觀光旅遊,讓這個政見與心願在大家同心協力努力之下展現傑出政績,主席也不忘溫馨提醒韓市長不要再瘦啦!

自民國79年6月到高雄,經過八年半,主席感受過高雄的崇高熱情與愛護,也心繫如何讓高雄富有壯大。而最重要的信念一直都是,不論政黨、中央或地方政府都需要是穩住國家與人民的四大支柱,包括「廉能有效率的政府、繁榮均富的經濟、以幸福家庭為基礎的公義和諧社會,以及以「一中各表、九二共識」維護兩岸和平穩定發展」。

吳主席也指出這次九合一選舉時,公投結果顯示出絕大多數民眾已經確認要防止空汙傷害、務必建造幸福家庭。最後,在面對擁同聲浪,也以七百多萬壓倒性地反對了二百多萬人所支持的在國中、國小課綱中注入同志元素。因此,希望當前執政的中央政府能夠改弦更張,要符合民意所展示出來的創制與複決權。在九二共識上,主席也希望中國大陸政府能夠多關照在大陸的台生與台商,在人身安全、投資的保障。

在高雄八年半,主席感受到天公保佑,也祝福韓市長為高雄的守護接棒,光榮走向執政之路。讓高雄逐漸展現魅力與活力,讓高雄成為台灣的守護,貨銷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賺大錢,人人都成「好野人」。主席並感謝曾永權副主席兼秘書長與諸位中常委。對於場內2020是否參選的呼聲,主席則強調此行是感恩之旅而非宣布之旅,仍是以最感恩的心感謝諸位先進。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