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吳主席生日四願:人人健康、家家幸福、事業成功、兩岸和平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01.29

吳主席生日四願:人人健康、家家幸福、事業成功、兩岸和平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9)日出席「大陸台商歲末聯誼餐會」,席開四十桌,有台商、中常委、立委、黨代表等400多人參加,場面熱絡。主席表示恰逢大陸台商回台過年,且為了感謝台商於九合一選舉一戰戮力,中常委林榮德、范成連、楊博仁、謝坤宗、江碩平於中常會提議,以主席名義邀請台商餐敘,此餐敘與造勢、拉抬聲勢「完全無關」。

主席說:「台商出錢出力幫助我們九合一選舉,應該是我們黨來感謝大家。」五位中常委大概是考慮黨的確沒錢,也熱心作東,負擔經費。主席強調早些也在趕救國團等活動,今日台商餐會跟造勢完全無關。

致詞時,主席向現場台商感謝致意,並重申「四大支柱」的執政理念與分享九合一選舉、議長選舉成果。主席也期許執政縣市皆能回應民意,打下良好執政根基。隨後江碩平委員也為主席準備驚喜,讓台商們共聚慶生、切蛋糕,氣氛溫暖十足,主席隨即許下四個願望:人人健康、家家幸福、事業成功、兩岸和平。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