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吳主席:對江丙坤先生表達最高敬意、感謝與懷念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30

吳主席:對江丙坤先生表達最高敬意、感謝與懷念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30)日上午出席江丙坤先生追思紀念會時受訪指出,江先生學養深厚,對國家經濟發展有非凡的貢獻,他以非常不捨的心情來出席追思會,尤其江先生是南投縣繼林洋港先生後,另一位出類拔萃的先進,他對江先生表達最高的敬意、感謝與懷念。

吳主席表示,江丙坤先生在海基會董事長任內,民國99年6月29日時,代表海基會與對岸海協會簽署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透過ECFA,讓廣大台商在大陸投資有所保障,人身安全也能得到妥善照顧。兩岸共簽署23項協議,許多都是江董事長代表中華民國政府授權的海基會,與對岸授權的海協會簽署的,對兩岸和平穩定發展做出非常大的貢獻。

吳主席隨後於紀念會中致詞指出,身為江丙坤先生的南投同鄉,他深深以南投人能出現如此了不起的國家棟梁為榮,尤其南投是不靠海的內陸縣,卻出了在外交、經貿、兩岸和平發展都有具體成就,貢獻良多的傑出人士,江先生除了是台灣經貿的領航者,同時也是國民黨非常堅貞的同志,他對江先生表達至誠、至高的敬意、感謝與懷念。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