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吳主席帶領新春團拜:2020年必定要全黨同心、共同努力!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02.11

吳主席帶領新春團拜:2020年必定要全黨同心、共同努力!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1)日帶領全黨同志於中央黨部進行新春團拜,活動邀請馬前主席英九、吳前主席伯雄、朱前主席立倫與王前副主席金平等人一同參與。吳主席向所有先進同志與全國同胞對黨的愛護與支持,致上誠摯的祝福與感謝。並表示,民眾將一定程度的希望寄託本黨,本黨務必要勇敢、努力承擔這份鞭策與鼓勵,最終目標即是:2020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針對黨內初選,吳主席說並非越快越好,按照過去程序,中選會在決定立委與總統大選一併舉行後,大概會於2020年1月進行選舉。何時決定辦法、公布、開始登記、資格審查等……都有慣例與程序,若是按照現今使用多年的規定,民調佔70%、黨員投票佔30%,是由中央委員會的相關主辦單位呈報中常會,再提請全國黨代表大會通過確定,按照過去慣例,最快會在四月開始,最晚則會在七月。人選則會從品德、操守、政績、忠誠度、熱誠皆無問題的人中選擇。

主席感受到醒獅、歌唱與擊鼓在會場喜氣洋洋的氣氛,喜悅的祝福大家諸事大吉、萬事如意,並表示:「新的一年應該是我們奮發圖強,非常關鍵的一年!」除了感謝遍布全國海內外的先進同志的幫助及全體候選人的努力,使得本黨在九合一選舉、縣市議長與直轄市、縣市議員、鄉鎮市民代表能有比預期更好的佳績。主席也誠摯地叮囑:「當選之後必定要開始承擔責任,盼望立院黨團、智庫與所有先進同志全力幫助已經當選的鄉鎮市議會,以廉能報答鄉親大眾對本黨與當選人的支持。2020年必定要全黨同心、共同努力!」

面對執政黨改變了兩岸局面與民生經濟狀況,主席更重提四大支柱為本黨當前非常重要的責任。媒體問及會中主席與朱立倫及馬英九的互動,主席說,朱立倫說了最近的美國行程安排:會到矽谷,不會到美東區。馬總統則告訴他這次到中南部一些印象深刻的現象,包括高雄很旺的現況,主席自身也透過各大媒體管道都看到高雄的觀光人潮,看見韓流對高雄是很大的鼓勵。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