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吳主席:在確保中華民國主權完整與尊嚴前提下 維持兩岸和平發展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2.18

吳主席:在確保中華民國主權完整與尊嚴前提下 維持兩岸和平發展

吳主席日前表示,如果本黨在2020年重返執政,將對民進黨執政時期違憲、違法之施政,撥亂反正。另在確保中華民國主權完整與尊嚴之前提下,依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規定與大陸洽簽「和平協議」,維持兩岸和平發展。

本黨吳主席於日前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被問及「若國民黨重返執政,未來是否應與對岸簽署最終版兩岸和平協議?」他說,依照《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規定,只有政府或其授權機構,才有權力簽署協議。未來國民黨若執政,經過兩岸折衝,國民黨政府就有權力「依照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與對岸洽簽兩岸和平協議。

本黨強調在秉持兩岸和平發展之原則,若於2020年重返執政,在確保中華民國主權完整與尊嚴之前提下,將依照相關條例規定與大陸洽簽「和平協議」,維持兩岸和平發展。同時,也會將民進黨執政時期的違憲、違法之施政,撥亂反正。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