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吳主席赴台南為謝龍介加油打氣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2.24

吳主席赴台南為謝龍介加油打氣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4)日上午前往台南,與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一同至麻豆代天府及南鯤鯓代天府參香祈福。吳主席受訪指出,四席立委補選是當前最重要的工作,謝龍介代表黨參選台南市立委補選,他一定要來加油打氣。

對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日鬆口表示將參選總統,吳主席表示「完全尊重」,他強調,中國國民黨是公開、公平、公正的政黨,任何同志要參選公職都自由選擇,也完全尊重,要看最終有多少人登記,透過初選機制辦理。

至於自己何時宣布,吳主席說,他不會此時做任何宣布,應該先讓初選機制通過原則後再衡量,目前還有四席立委補選,是當前最重要的工作。

對於謝龍介的對手擬找所謂「大咖」站台,吳主席表示,不管大中小咖,只要是「好咖」就好,大家公平競爭。

吳主席下午將在謝龍介陪同下,陸續前往佳里金唐殿、西港慶安宮、安南區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等宮廟參香祈福。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