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吳主席:懇請選民支持 讓謝龍介高票當選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2.24

吳主席:懇請選民支持 讓謝龍介高票當選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4)日下午在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陪同下,前往台南佳里金唐殿、西港慶安宮、安南區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參香祈福。吳主席祈願眾神明庇佑台灣風調雨順,中華民國國泰民安,全體台南市民健康幸福圓滿,兩岸能和平發展,也懇請神明庇佑謝龍介能高票當選。

媒體問及有網友稱「國文若死當,英文也不用選了」,吳主席聞言笑稱,這說法邏輯上沒有連結,郭國文是候選人之一,但吳主席支持的是代表國民黨參選的謝龍介,因此無法評論。

對於台南第二選區補選選情,吳主席表示「都要很努力」,謝龍介風評好,但還要3月16日選票開出來才算數。謝龍介若當選立委,將能擴大服務範圍、加強服務力量,對台南、對國家都更有幫助。

謝龍介則強調,他能為台南農漁產品找出路、找訂單,要拚經濟、打通路、顧腹肚,大家日子才好過,希望大家給國民黨一個機會,國民黨絕對有能力照顧基層。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