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國民黨副發言人on line 期許帶來年輕新力量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2.27

國民黨副發言人on line 期許帶來年輕新力量

中國國民黨青年副發言人團今(27)日正式成軍,由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策略研究組副召集人黃心華、國民黨青年部代理主任蕭敬嚴與文傳會專員洪于茜等3人組成,期望藉由年輕人的新思維,為國民黨注入新活力,爭取更多年輕新力量的認同。

「國民黨副發言人on line」記者會上,文傳會副主委歐陽龍感受到現場的活力,認為自己的心境也變年輕了;他強調,三位外貌與內在兼具的生力軍為國民黨帶來新的氣象,相信他們一定能為國民黨打下一片很好的基礎,為2020選戰帶來更強的戰力。

三位新任的副發言人黃心華、蕭敬嚴、洪于茜分別手持hashtag板「#專業 #淡定」、「#義正辭嚴」、「#直言不諱」,象徵他們對未來發言工作的定位與期許。

黃心華表示,「專業淡定」是給自己接觸發言人工作的自我期許,他認為,「專業」就是相關發言要有所本,具備專業的本質;至於「淡定」,在這個時代,國家每年有1.2萬人得肺癌,但有人說我們燃燒的煤是乾淨的煤,低薪問題,有人說是大家一起做功德,在這樣的時代中,只能期許自己對外發言保持專業,內心的心境保持淡定。

蕭敬嚴則首先澄清他與歌手蕭敬騰沒有關係,他的歌聲不好,「很高興擔任發言工作不需要用唱的,只要用說的就好!」他表示,以「義正辭嚴」來tag自己,是希望工作上秉持正義、正直、正念的原則,「言所該言,為所當為」,發言內容有所依據,不會違背自己的信念與良心。他期許未來能幫助國民黨獲得更多年輕人的認同,爭取更多年輕人的投入,讓大家更相信國民黨,進而支持。

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也是年紀最輕的洪于茜說明,之所以從醫學相關領域跳到政治,大家可能覺得很「跳tone」,但她認為兩者的核心價值是雷同的,都是盡力做到讓大家有更好的生活條件;她強調,任何位置都是學習,努力做好工作的本分。

「直言不諱!」洪于茜說,這是身邊同事們對她的形容,也很符合她的個性,在文傳會工作期間,她與同事或長官討論、溝通都沒有太多顧忌,完全自由發揮,這項個人特質也將是她未來發言工作的原則,她期許自己擔任副發言人的角色,能精準、準確地傳達黨的立場,在各項議題上,做好最完善的準備,完整地傳遞黨的主張與理念。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