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吳主席:若重返執政,合理合宜調整年改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3.10

吳主席:若重返執政,合理合宜調整年改

針對年金改革的議題,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0)日重申,國民黨2020年若有機會重返執政,將針對年金改革做一個比較合理、合宜的調整,讓軍公教警消人員都能有安心且退休之後還能維持有尊嚴、衣食無缺的生活,這是國家對於公教軍警消同仁應該有的誠意與保證,也是國民黨很堅持的目標。

吳主席今天上午參加2019民間能源會議開幕式後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他曾說過,只要2020年有機會重返執政,撥亂反正,其中有一項就是年金改革做得太過分了,讓現職的公教軍警消人員產生憂慮,擔心是否將來退休或退役之後還能過有尊嚴且衣食無缺的生活?因此,如果國民黨將來有機會2020年重返執政,一定會做檢討。

吳主席強調,不能說這是二次年改,但終究要做一個比較合理、合宜的調整,讓軍公教警消人員都能有安心且退休之後還能維持有尊嚴、衣食無缺的生活,這是國家對於公教軍警消同仁應該有的誠意與保證,也是國民黨很堅持的目標。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