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吳主席:投給柯呈枋,顧縣政、顧制衡力量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3.13

吳主席:投給柯呈枋,顧縣政、顧制衡力量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3)日晚間參加彰化縣立委候選人柯呈枋團結勝利造勢大會;吳主席致詞時表示,各位鄉親這票投給柯呈枋,就是顧彰化縣政,讓縣長王惠美順利推動建設;也是顧中央政府的監督制衡力量,避免民進黨政府像脫韁野馬,亂跑。他強調,每一票都很重要,一定要一票一票投下去,送柯呈枋進國會。

除吳主席親自到場力挺柯呈枋之外,前總統馬英九、彰化縣長王惠美、前彰化縣長卓伯源、阮剛猛、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趙守博等人皆出席造勢大會,一起高喊「國民黨全壘打,柯呈枋當選」口號,展現國民黨團結一致,全力支持柯呈枋進入立法院的決心。

吳主席致詞時表示,王惠美去年11月24日得到彰化鄉親共同熱情的支持,當選縣長,她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一定會是最好的縣長。

吳主席指出,過去這兩年是國民黨最艱難的時期,但去年11月24日選舉中,22個縣市長,國民黨贏了15席;接下來,12月25日的縣市議長選舉,國民黨贏得19席;而這次四席立委補選更不能輸,輸了就可惜去年縣市長選舉及議長選舉所獲得的好成績。他強調,這次四席立委補選,國民黨要繼續贏,維持去年11月24日以來的勝利高峰,如此,國民黨2020年才有好的機會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吳主席指出,現在的蔡英文政府不拚經濟、拚清算;兩岸過去和平穩定,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原則下,雙方維持和平穩定發展,但蔡英文總統卻不承認過去擔任陸委會主委時,在立法院答詢所主張的九二共識,當了總統之後就有了健忘症,他認為,兩岸要和平,台灣才能穩定發展。

此外,吳主席也要所有的鄉親不用擔心民進黨的候選人,例如輸了新北市長選舉的蘇貞昌變成了行政院長、輸了台中市長選舉的林佳龍當了交通部長、輸了高雄市長選舉的陳其邁當了行政院副院長,「輸越多,官越高」。他強調,民進黨候選人絕對有官可以做,大家不用擔心,鄉親們一定要全力支持柯呈枋。

吳主席呼籲,為了王惠美推動縣政順利,一定要讓柯呈枋順利當選立委,在國會幫王惠美及彰化縣爭取建設;此外,也為了讓國民黨在國會有制衡的力量,否則民進黨就會像脫韁野馬,亂跑。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