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吳主席籲用愛護韓國瑜的心支持新北菜販鄭世維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3.15

吳主席籲用愛護韓國瑜的心支持新北菜販鄭世維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5)日晚間參加新北市立委候選人鄭世維三重埔大團結之夜。吳主席致詞時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是最強菜販,鄭世維則是新北最強菜販,希望大家用愛護韓國瑜的心情來全力支持鄭世維。他呼籲大家團結一致,贏得這次四席的立委補選,2020年,國民黨才有機會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立委補選投票前最後一晚,鄭世維舉辦「榮耀三重,新北發大財」三重埔大團結之夜,聚集上萬名新北鄉親到場熱情支持。包括吳主席、副主席郝龍斌、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侯友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高雄市長韓國瑜、雲林縣長張麗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以及多位黨籍立委、新北市黨籍議員等皆出席力挺鄭世維,共同呼籲新北鄉親踴躍投票,投給2號鄭世維,送鄭世維進入國會,為三重爭取建設,造福鄉里。

吳主席表示,去年11月24日全台灣最重要的九合一選舉,靠大家努力支持,22縣市中,國民黨贏得15縣市,贏得很漂亮;12月25日議長選舉,國民黨贏得19個縣市議長,是很了不起的成果。而這次四席立委補選,會影響2次大選勝利的士氣,我們一定要贏,勝利的氣勢才能繼續,只要大家團結一致,贏得這次立委補選,2020年,國民黨才有機會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吳主席強調,國民黨的總目標就是要撥亂反正;他說,民進黨政府在各項選舉中騙了很多選票,2016年蔡英文總統說要維持現狀,結果這2、3年來,有維持現狀嗎?根本是欺騙大家。他並指出,兩岸過去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和平穩定發展,但現在兩岸關係陷入僵局,觀光客變少、邦交國減少、經濟也沒拚起來。

吳主席稱讚鄭世維是規規矩矩的,與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樣,韓國瑜從北農到高雄市長都有非常好的表現;他說,韓國瑜是最強菜販,鄭世維則是新北最強菜販,希望大家用愛護韓國瑜的心情來全力支持鄭世維。他強調,大家的每一票能讓鄭世維勝選,也能讓國民黨重返執政,大家一定要發揮團結的力量,共同支持鄭世維。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