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曾副主席:立委補選選區專案辦理 力拚國會席次最大化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3.28

曾副主席:立委補選選區專案辦理 力拚國會席次最大化

有關中國國民黨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的提名作業,昨(27)日中常會中,有中常委提及6個立委補選選區的提名問題,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說明,6個立委補選選區將專案辦理,已當選者包括台中市立委沈智慧、彰化縣立委柯呈枋將予以提名,不辦理初選;另4個選區包括台北市第二選區、新北市第三選區、台南市第二選區、金門縣等,將優先徵詢原參與補選者的意願。

中常會3月27日已通過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第一梯次10個選區提名案,曾副主席表示,明年大選,國會選舉也是國民黨當前重要的政治任務,務必爭取席次最大化,目標60席。第一波提名立委名單,多是相當優秀的現任立委,在立法院的表現有目共睹;另高雄市第5選區提名的黃柏霖也是連任多屆的高雄市議員,基層服務扎實。

藉由第一梯次立委選舉提名的起跑,曾副主席期望全黨共同努力,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讓國民黨在明年國會選舉中打下亮眼成績。

國民黨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第一梯次10個選區提名名單包括台北市第3選區提名蔣萬安、台北市第4選區提名李彥秀、新北市第11選區提名羅明才、苗栗縣第1選區提名陳超明、苗栗縣第2選區提名徐志榮、台中市第2選區提名顏寬恒、台中市第8選區提名江啟臣、南投縣第1選區提名馬文君、南投縣第2選區提名許淑華、高雄市第5選區提名黃柏霖等。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