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吳主席:徵召韓國瑜參加登記,大家一起初選較公平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03.23

吳主席:徵召韓國瑜參加登記,大家一起初選較公平

對於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問題,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3)日晚間受訪指出,若與其他有意參選且登記的人相比,韓國瑜有特殊待遇也不好,還是要有公平做法。唯有用被動的方式徵召他來參加登記,跟其他登記的人一起進行初選,才是比較好的做法。

吳主席晚間出席中華民國行政顧問總會第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於會前受訪時做以上表示。

吳主席於會中致詞時指出,行政顧問總會的成員要不擔任過行政院政務顧問,就是曾擔任過總統府國策顧問,都是在各領域極富聲望且有宏大經驗與貢獻的人,也提供給國家非常好的建議,他非常感謝。

吳主席強調,民進黨執政兩年多來,分屍案頻傳,治安敗壞,兩岸關係停滯,百業都受傷害,蔡英文當總統還說這是20年來經濟最好的兩年,事實上,20年來台灣經濟最差的就是這段時間,希望在座諸位能幫助政府做到以民眾希望為依歸,進而達成「廉能有效率的政府與議會、繁榮均富的經濟、公義和諧的社會、和平穩定的兩岸關係」等四大目標。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