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吳主席:「南有韓國瑜,北有鄭世維!」,票投二號鄭世維!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03.07

吳主席:「南有韓國瑜,北有鄭世維!」,票投二號鄭世維!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7)日下午出席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造勢活動。朱前市長立倫、周前縣長錫瑋、侯市長友宜、蔣根煌議長、連中央委員勝文與黨籍議員等人,與主席共同為黨籍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造勢。主席表示,3月16日立委補選是因為民進黨籍立委發生弊案,這一席確定要補選。他強調,民進黨的人做不好當然要換國民黨做,鄭世維是新北市三重最強菜販,「南有韓國瑜,北有鄭世維」。

主席指出,三重地區開發很早,人口繁盛,但現在民進黨執政使人民失望,經濟不好,大家手頭的錢比以前還少了,生活越來越差,兩岸也不能和平穩定發展,過去台灣曾處亞洲四小龍,如今生活日漸衰弱,因為蔡英文政府失誤很多,雖然換行政院院長,但換湯不換藥。他認為,立法院要加強監督的力量,這次補選是因為民進黨籍立委犯罪坐牢,所以應該要換黨,讓清廉的鄭世維擔任立委,這是最好的選擇!

主席希望國民黨在新北、彰化、台南、金門等四席立委補選都能拿回來,增加兩席原本不是國民黨籍的立委席次,加強監督的力量,讓不認真、沒志氣、不打拚、也讓兩岸不能維持和平穩定發展的民進黨得到教訓。他呼籲大家一定要支持拚經濟、能讓兩岸和平穩定發展、清廉不貪汙、認真打拚的鄭世維。

最後主席帶領所有鄉親一起高喊口號「三重土包子、二號鄭世維,凍蒜!凍蒜!」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