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國民黨新女力、洪麗萍新戰力!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3.8

國民黨新女力、洪麗萍新戰力!

今3月8日婦女節,中國國民黨婦女部主任柯志恩偕同王育敏、李彥秀和林麗蟬共四位立委,專程跨海到金門為國民黨提名的金門縣立委候選人洪麗萍輔選,希望她能成為金門第一位女性立委,為金門鄉親謀求更大福祉。

柯志恩立委表示性別平等絕非「總統由女人當」就會成功,而是要讓更多的優質女立委進軍國會,才能從立法和制度改革雙管齊下,為女性朋友爭取更完善的權益。李彥秀立委強調洪麗萍接受國民黨徵召,是因為其歷練、能力與人格特質被多數鄉親肯定,其條件足以擔任一位優質專業的立委,拜託鄉親集中選票,支持洪麗萍,讓洪麗萍成為國民黨的新女力。王育敏立委強調金門從未有女性立委,金門已設戶籍外來人口數2092人,洪麗萍承諾建置新住民服務平台,爭取中央補助在金門各鄉鎮成立親子館等政見,女性的權益請交給女性立委來爭取。

柯志恩稱讚洪麗萍在基層一步一腳印,從鄉民代表做起,擔任四屆議員,並成為第六屆縣議會議長,不僅從政資歷完整,擅長溝通協調,在地方頗有好評,去年為了輔選楊鎮浯縣長,放棄連任議員及議長的機會,全心全力,為楊縣長全力以赴、勇往直前!洪麗萍真是一位無私的女漢子!

今天是婦女節,國民黨女立委和洪麗萍共同承諾一起為婦女姊妹爭權益、拚幸福,並重申國民黨的婦幼主張:提高婦女就業、增加公共托育、減少職場性騷、加重虐兒刑責、成立政院兒少辦公室、提高寄養家庭服務費等。

國民黨女立委除了跨海助選,林麗蟬委員還帶領新住民姊妹陪同洪麗萍掃街拜票,期許3月16日補選投票選出金門第一屆女立委,與藍營女性立委攜手,為金門鄉親積極代言、力拚權益!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