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吳主席:一切公開公正 無所謂權貴政治、密室協商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4.23

吳主席:一切公開公正 無所謂權貴政治、密室協商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發佈聲明提及黨內初選等議題,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3)日表示,先前說要用徵召方式,就是要請韓市長被動來參與,避免主動的方式,也許韓市長對主動方式有所顧忌。至於所謂權貴政治等說法,吳主席強調「沒有這個事,一切都是公開公正的,沒有什麼權貴不權貴的問題」。

媒體問及韓市長夫人「背後被開槍」等說法,吳主席嚴正表示「沒有一個人有開過他的槍」,只有從頭到尾任命他去做高雄市市黨部的主委,然後提名他選高雄市長,沒有絲毫是權貴、秘密決定的,「是我當面跟他談的,提名他也是公開、公正、公平提的」。

至於郭台銘同志宣布有意參加初選,吳主席表示,先前並未與郭談過,郭台銘日前在媽祖廟宣示說他要參選,剛好當天中常會結束、散會後,黨部舉辦榮譽狀表揚典禮而已,還好郭台銘先前已在板橋宣布了,才不致引起誤解。

吳主席今天傍晚於新北市三重先嗇宮出席山西高平神農大帝祖廟遶境祝壽大典,於接受媒體採訪時做以上表示。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