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吳主席出席育智獎頒獎典禮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4.26

吳主席出席育智獎頒獎典禮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6)日下午出席中華民國啟智協會會員大會暨育智獎頒獎典禮,並擔任頒獎人。吳主席肯定啟智協會的付出與貢獻,期盼社會上有能力、有時間的人士都能幫忙相關工作。他指出,政府若能全力拚經濟,民眾生活好,社會資源就會較多,更能協助達到禮記禮運大同篇所提的「鰥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的目標。

吳主席入場前被媒體詢及黨內初選事宜時指出,中常會剛通過準則,將凡是有意願來爭取機會的人都納入初選機制中,會中多數常委都建議改成全民調方式,但可能有些參選人有不同看法,因此會中沒有做成決議要全民調,他也準備要一一徵詢目前有意願參與初選同志的意見。

吳主席強調,這是常會做的決定,並沒有轉彎的問題,很多重大政策都要由常會集體決策,不是主席就可以乾綱獨斷。

至於去年是否曾提供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經費?吳主席表示,他有協助募款,但各界的捐款他從不經手,因此也沒有從他手中拿多少錢給哪一位縣市長候選人的情事。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