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第十五任總統與副總統選舉候選人提名作業要點及時程延後提報中常會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04.08

第十五任總統與副總統選舉候選人提名作業要點及時程延後提報中常會

原定4月10日向中常會提報第十五任的總統與副總統選舉候選人提名作業要點及時程,將延後提報。國民黨副發言人洪于茜表示,黨中央盱衡目前局勢之發展氛圍,持續強化黨內聯繫;因此決定延後向中常會提報總統初選相關作業要點與時程。目前,依照本黨過去總統初選相關作業程序進行中。

另外,洪于茜也補充說明,國民黨的最終目標就是2020重返執政。她也表示,吳主席多次強調,做為黨的主席,是以2020重返執政做最好的全力以赴,無私無我,誰能帶國民黨贏回政權就是最大考慮。至於提名時程,國民黨必須以穩健步伐,為重返執政全力以赴。同時黨內也信任吳主席所領導的團隊運籌帷幄,能忍能操能耐能磨,任勞任怨任謗。吳主席的使命僅有一個:國民黨在他手中希望能有圓滿結果。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