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國民黨:意圖消滅中華民國是民進黨與蔡英文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5.31

國民黨:意圖消滅中華民國是民進黨與蔡英文

對於陸委會以恫嚇、威脅的方式,禁止台灣人民或民間團體參加海峽論壇有關消滅中華民國的活動,中國國民黨今(31)日表示,真正意圖消滅中華民國的應該是民進黨及蔡英文總統,陸委會以消滅中華民國為理由,阻礙兩岸交流,令人啼笑皆非。

國民黨指出,意圖消滅中華民國的,應該是將台獨黨綱視為神主牌的民進黨,例如蔡英文總統去(107)年國慶演說,提到中華民國僅6次;前(106)年國慶演說,提到中華民國僅3次;今年元旦談話,提到中華民國僅1次,顯然,蔡英文心中根本沒有中華民國。此外,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國會殿堂公開自稱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顯示長期以來,「中華民國」只是民進黨推動台獨的「保護殼」,其真正目的就是消滅中華民國。

國民黨認為,陸委會此時祭出恐嚇的手段,就是企圖以激化兩岸對峙、加深仇中氛圍,並且拿著保衛中華民國做為幌子,藉以欺騙選票,但最後受傷害的是兩岸關係退回緊張、對立的原點,連帶影響台灣的經濟發展與人民的福祉。

國民黨強調,國民黨的兩岸立場相當明確,就是堅守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堅決反對台獨與一國兩制。國民黨表示,兩岸應該廣泛交流與互動,才能增進互信,化解敵意,希望民進黨政府以民為重,勿任意羅織藉口,製造兩岸不必要的爭端。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