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吳主席期盼重返執政,讓民眾過更好生活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5.29

吳主席期盼重返執政,讓民眾過更好生活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9)日表示,國民黨執政的年代,經濟比較好、兩岸和平穩定發展、社會治安也比這三年好很多。所以我們希望能重返執政,撥亂反正,讓全體民眾過更好生活,讓經濟能上來、讓兩岸和平穩定發展、讓社會治安能安定祥和、讓世界能和平,達到大同。

吳主席說,「這三年行嗎?」經濟處於保一、保二的情況,國民黨執政時可不是這個樣子;兩岸關係現在形成僵局;社會治安並不好,有一段時間,短短兩個月內,就發生三件分屍殺人的案件,這是非常不好的。

吳主席今天參加淨空老和尚弘法60週年暨華藏淨宗學會成立30週年慶,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做出上述表示。針對媒體詢問,外界傳言若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拉下來,國民黨就沒有勝算了,吳主席回應,他不做這種評論,他對於每一位有意代表中國國民黨參選的人,都是大公無私的,每一位都是國民黨的寶。吳主席希望他們都受到國家所有民眾的喜好跟信任,更期盼全國民眾能大力支持國民黨。

此外,吳主席參加淨空老和尚弘法60週年暨華藏淨宗學會成立30週年慶,他致詞時表示,大家同心用殊勝的心情來祝福淨空老和尚弘法60週年,這是一甲子的弘法,遍及全世界;同時,他也很高興華藏淨宗學會成立了30週年,在場的每一位不只來自中華民國,也有來自亞洲、美洲、非洲等地。他今天以非常崇敬與祝福的心情,來恭祝淨空老和尚弘法一甲子的成功。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