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吳主席:蔡英文講話越來越離譜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6.20

吳主席:蔡英文講話越來越離譜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0)日參加活動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蔡英文總統指稱,國民黨只想花郭台銘的錢,吳主席駁斥,蔡英文女士講的是荒腔走板的話,有失國家元首的風格與人格,「我覺得蔡英文女士講話越來越離譜了!」

吳主席今天上午參加中華民國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舉辦「八百壯士紀實」新書發表會。吳主席致詞時表示,去(107)年6月20日蔡英文總統強度關山,立法院對《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做了嚴重的修改,這是非常不合乎情感與道義的。對於陸海空軍軍官士官以及所有從事捍衛國家的人員,國家本來就應該有好的制度。他強調,對於捍衛國家,保障人民生命安全以及社會安定和諧人員,大家應該要有同理心。但蔡英文當選總統之後,就採取非常強烈、不公的作法,去年6月20日於立法院強行三讀通過該條例修正案。

吳主席指出,八百壯士的精神,就是八年抗戰時,死守四行倉庫。他希望全體國民能了解,我們的國軍都是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確保台灣安全,且能穩定和平兩岸關係的。吳主席呼籲全體愛中華民國、愛護台灣的民眾,大家共同努力發揚八百壯士的精神。

吳主席表示,今後國民黨若能如去年11月24日,贏得22個縣市中15個縣市首長以及19個縣市議會議長,就表現出人心之所嚮。他認為,包括國軍退除役官兵以及在職官兵應該跟全體國民有共同的心願,希望忠愛中華民國,希望維持兩岸和平,希望軍公教警消人員退休之後,能維持既有的尊嚴與合理的待遇,且對於現職的軍公教警消人員也應該要有公平、有尊嚴的對待。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