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國政願景發表會台中場 聚焦青年、社會、文教議題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6.29

國政願景發表會台中場 聚焦青年、社會、文教議題

中國國民黨今(29)日於台中市舉行第二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五位黨內總統初選參選人同台闡述政見。吳敦義主席致詞時表示,有五位出色的參選人共同爭取代表中國國民黨競選國家元首,相信五人都是非常忠黨愛國的同志,也堅決相信,五人在經過初選過程後,無論是誰脫穎而出,都會同心協力支持勝出的候選人,也懇請全國民眾支持中國國民黨推選出來的候選人,撥亂反正,再造中華民國的榮光!

第二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今日下午於台中福華飯店舉行,吳主席致詞時指出,在第二場國政願景發表會中,五位參選人要論述青年、社會、文化、教育四項主題。七月三日第三場發表會的主題為經濟、財政、環境、能源,這三場國政願景發表會共討論十二個主題,涵蓋了國政事務的各個面向,經由三場國政願景發表會,讓五位參選人能在同時段向全國民眾、國家的主人發表願景。

吳主席表示,國人非常盼望青年有希望、社會能安定,但蔡政府、民進黨主政這三年來,在各個面向都有很大的缺點。中國國民黨作為曾經主政的政黨,看到這三年多來,兩岸僵持、許多青年失業,社會治安也非常不好,過去一段時間就曾發生好幾次殺人分屍案,面對當前局勢,中國國民黨期待有機會能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