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於高雄舉行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6.25

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於高雄舉行

中國國民黨今(25)日晚間於高雄舉行總統初選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吳敦義主席致詞時表示,今晚是國民黨黨內初選總統參選人的國政願景發表會,本黨為了贏得109年1月11日中華民國總統大選,終止過去三年半多來民進黨的執政亂象,撥亂反正,重返執政,絕對要以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過程,產生「最強候選人」。因此特別舉辦三場次的電視國政願景發表會,今晚是第一場,6月29日是第二場,7月3日是第三場。政見發表會之後,在7月8日到14日再進行電話民調。

吳主席相信經過這樣的過程,本黨的參選人可以展開理性的君子之爭,促進本黨的大團結,贏得民心,最終才能勝選。尤其是今天晚上的國政願景發表會,主題是憲政、外交、兩岸關係及國家安全,5位參選人都是本黨的優秀同志,他們會站在總統的高度,對國家未來的願景,提出具有深度、廣度的卓越政見,而最後獲得本黨提名的候選人,一定是全國人民可以信任、託付的對象,必然可以帶領國家,重新回到正道,帶來新希望!

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今晚於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歷時兩個小時,由TVBS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進行轉播。本場發表會分為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依據抽籤順序,五位總統初選參選人周錫瑋、韓國瑜、張亞中、郭台銘、朱立倫分別闡述政見抱負與願景;第二階段,針對憲政、外交、兩岸、國安等四項主題,現場抽出兩題,由各參選人提出立場與見解。







Tags :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