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吳主席:全面下架「獨裁退步黨」 1/11還民廉能、公義、繁榮、兩岸和平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07.03

吳主席:全面下架「獨裁退步黨」 1/11還民廉能、公義、繁榮、兩岸和平

今(3)日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於中央常務委員會前,針對當前時局發表談話,提供三點見解。

吳主席談話全文如下:

一、近期以來,民進黨政府不積極檢討我國出口已經連七黑、景氣燈號連續第五個月,亮出代表「趨弱」黃藍燈的經濟低迷情勢,民進黨卻早早進入選舉機器的模式,強行推動多項極具爭議性的法案與政策,僅為了製造社會對立氛圍,獲取選舉利益。民進黨只顧選舉、不顧民生經濟的作為,應該受到人民強烈的譴責!

二、本黨身為最大在野黨,有責任監督民進黨政府霸道無理的施政,讓全民了解蔡英文總統激進獨裁妄為的行徑。立法院臨時會,民進黨強行推動《公投法》修法,限縮全民行使直接民權、表達真正民意的權益與機會;同時,強行通過《國家安全法》修正案,將國安維護擴及網路,給政府擴大裁量的恣意空間,導致台灣言論自由已經逐漸窒息,人民免於恐懼的權益蕩然無存,這難道就是早期民進黨追求的民主?竟然要讓台灣進入蔡政府的白色恐怖時代!

除此之外,民進黨利用國會多數暴力行使政治鬥爭,執意通過《國家機密保護法》修正案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案等,明顯是蔡政府刻意營造仇中氛圍,遏止兩岸良性的互動往來,顯然民進黨是基於政黨利益考量,而非從人民利益角度出發。

蔡英文政府為延續政權,已經到了無所不用其極的地步,不惜背離公義、漠視民意,利用各種限制民主、阻礙進步的手段,打擊異己、就為了繼續延長政權,台大管中閔校長遭公懲會公審就是另一個明顯例子,非我族類,都要追殺到底。我們看到的是,民主進步黨當年建黨的理念價值如今已經面目全非,儼然成為名符其實的「獨裁退步黨」。明年一月總統及立委大選,我們要讓這個「獨裁退步黨」全面下架,還給全民一個廉能、公義、繁榮、兩岸和平的生活環境。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