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卓主席與其花時間寫臉書,不如請貴黨總統處理好兩岸關係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7.31

卓主席與其花時間寫臉書,不如請貴黨總統處理好兩岸關係

中國國民黨今(31)日表示,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身為執政黨領袖,與其在臉書上花時間質疑在野黨,不如多用心督促貴黨最高從政黨員蔡英文女士,對兩岸關係,就只能對中國大陸展現口頭上的強硬姿態,實際上根本「沒半步」。難道民進黨執政下,陷入僵局的兩岸關係?還需要國民黨來協助善後?若是如此,那明年大選,真的不如換國民黨來執政!或許這可能也是卓主席潛意識裡的心聲!

國民黨指出,卓主席對本黨的三項提問,今天下午本黨早已針對此事件發出新聞稿《國民黨:盼中國大陸不要築起兩岸民間交流之高牆 限縮人民往來之自由》,本黨對於兩岸關係倒退,民間往來止步深感遺憾。同時,也希望中國大陸,不要因為短期政治局勢變化,而限縮民間交流,進而影響兩岸之間的友好往來。

國民黨強調,顯然卓主席忙於處理黨內紛爭,未能有效掌握相關資訊。事實上,本黨立場相當明確,絕不樂見兩岸民間往來止步,呼籲中國大陸應正視兩岸日常往來、經貿的直接交流,若限縮民間交流,恐影響到兩岸關係長遠穩定發展。本黨新聞稿僅陳述兩岸關係的現況,並未有任何謾罵。也請卓主席在質疑別人之前,先思考自己是否已經善盡身為執政黨主席的責任與使命。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