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國民黨:七七凱道見 共同發出正義的怒吼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07.05

國民黨:七七凱道見 共同發出正義的怒吼

中國國民黨今(5)日上午召開「反鐵籠公投 凱道大會師」活動前記者會,由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及五位當日活動主持人:歐陽龍、鄭麗文、江岷欽、萬美玲、魯明哲共同召開。

曾副主席指出,七月七日針對民進黨將公投關入鐵籠的凱道大會師,國民黨邀請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民間社團,立法院黨團同志、以及彰化以北十個縣市的議會共同參與;此外,包括馬前總統等本黨前任黨主席,以及五位參與本黨總統初選的同志,都將一齊出席。這麼多力量結合在一起,就是要共同對民進黨鴨霸沒收公投,表達最沈痛的心聲,也提出最強烈的譴責!

曾副主席表示,民進黨政府一方面關心香港的自由人權,另一面卻侵犯台灣人民的直接民權,大玩兩面手法,難道台灣人民的人權不如香港?他強調,其實民進黨的盤算很簡單,評估對民進黨選情有利,就公投綁大選;如果不利於民進黨選情,就惡霸通過修法,把公投沒收,這等投機的作風,已經引起全國人民的憤怒,國民黨要結合各方反對力量一起上凱道,發出正義的怒吼!

曾副主席說明,七月七日凱道大會師行動,預定當天下午3時正式開始,傍晚五時結束。考量交通與路程問題,懇切呼籲中北部鄉親勇敢站出來,為台灣的民主人權發聲!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